【6·3虎门销烟纪念日】江南街道:铭记历史 远离毒害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率,提高群众禁毒知识知晓率,在“6.3虎门销烟”183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惠城区江南街道禁毒办联合区禁毒委、区妇联、江南街道文化站前往第三十一小学,开展“‘6.3’虎门销烟纪念日——铭记历史,远离毒害”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毒标语,禁毒社工在广大师生观看禁毒横幅、禁毒展板的同时,为广大师生深入简出介绍了毒品知识,以及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林则徐虎门销烟的英雄壮举。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置禁毒摊位,通过摆放仿真毒品、派发宣传手册和小礼品,引导师生参与其中,并结合吸毒真实案例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民族英雄林则徐的禁毒精神。广大师生群众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身边人做起,远离毒品,自觉防毒、拒毒。

  (来源:惠城区禁毒办 通讯员:严敏)

编辑:温燕晖
上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