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陈江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为切实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日前,仲恺高新区陈江街道禁毒办组织东江村(居)警+禁毒大妈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其间,宣传组通过进村入户派发禁毒宣传折页、禁毒宣传礼品,以及与村民面对面宣讲和咨询解答等方式积极宣传毒品的危害及预防办法,并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耐心接受群众咨询,让村民充分认清毒品的危害,切实增强禁毒意识。告诉他们如有发现周围有吸毒、贩毒行为及时举报,坚决与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为创建平安家园、构建和谐村居做贡献。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和礼品50余份,受教群众达50多人,不仅提高了村民对毒品知识、毒品危害的知晓率,更激发了村民参与禁毒整治的积极性,形成了禁毒斗争“人人参与,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惠报全媒体记者杨敬贺 魏怡兰 通讯员刘泰锋

编辑:温燕晖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