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镇街行惠阳站活动昨日在秋长街道启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尉宏)昨日,由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惠阳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深度融深融湾 惠阳镇街在行动”高质量发展镇街行主题采访活动在惠阳区秋长街道正式启动,将通过全媒体报道形式展现惠阳各镇街走差异化高质量发展道路,各展所长各展其美,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度融深融湾,打造珠江东岸新增长极。镇街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单元格,是产业项目建设、扩大招商引资和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加快镇街发展事关惠州发展大局,深度融深融湾还得看镇街。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新局面,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在前期成功组织举办高质量发展县区行、部门行的基础上,今年将目光重点聚焦我市基层乡镇、街道,联合惠阳区委宣传部策划组织开展“深度融深融湾 惠阳镇街在行动”高质量发展镇街行主题采访活动。

  作为惠州深度融深融湾“桥头堡”的惠阳,整合发展资源,优化营商环境,在深度融深融湾行动中当好先锋、打好头阵、赢得先机,更是打造更具综合竞争力的“智造高地·活力惠阳”核心要义。昨日,采访团首站走进秋长街道,深入喜德盛自行车、华叶家具商贸(惠州)产业园、周田村等企业、园区、乡村实地采访,探寻秋长高质量发展的基因密码。据介绍,活动期间,采访团将通过全媒体报道形式,全方位展现惠阳各镇街立足自身发展现状、资源禀赋,走差异化高质量发展之路,激发凝聚打造“智造高地·活力惠阳”、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的镇街力量。

编辑:任己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