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援疆工作组临时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 通讯员陈通)近日,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伽师总场举行,来自我市援疆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和伽师总场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代表集体过“政治生日”。

  本次“政治生日”活动以“一名党员一面旗·倾情援疆担使命”为主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礼物、观看教育宣传片等环节,引导教育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援疆诺言,以坚强的党性和奉献援疆事业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参加活动的党员首先来到伽师总场四连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连队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建文化展示厅、图书阅览室、抗震安居房、庭院经济等地,与职工群众面对面交流,共话幸福连队建设。随后前往援疆项目伽师总场古丽斯坦服装设计缝纫中心,与致富带头人古丽斯坦座谈交流,了解服装设计缝纫中心经营现状、带动妇女就业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惠州市援疆工作组组长、伽师总场党委常委、副场长卓炬明在交流中勉励古丽斯坦继续发挥好妇女致富带头人的作用,带动和帮助更多少数民族妇女群众创业就业,共同增收致富,共建美好家园。

  在伽师总场机关会议室,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年轻有为莫妄为》、伽师总场饮水思源宣传片《功在当代 利在千秋》及微视频《一名90后的入党独白》。伽师总场老党员艾海提·斯提克和2名惠州市援疆干部分享了他们的“入党初心”,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思想“洗礼”。卓炬明向过“政治生日”的援疆干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援疆工作中砥砺斗志、奋发勇为,树立惠州好形象、彰显惠州新担当、干出惠州新作为。

  “因为你们的到来,让总场、新疆各族群众就业、住房、医疗等民生问题得到持续改善,感谢你们的付出与奉献!”老党员艾海提·斯提克激动地说。

编辑:小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