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举办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效能提升培训班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 通讯员惠市组)为落地落实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城市精细化管理能力和水平,近日,我市举办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效能提升培训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维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区)、市域重点镇(街)有关负责同志等47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主办,暨南大学、东江干部学院联合承办,在东江干部学院举办,培训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实行全封闭管理。培训聚焦“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水平”,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城市社会风险防控和应急能力提升、网格化管理、智慧城市发展等内容,并设置了信访事件沟通技巧与应急处置行动学习专题,邀请有关专家学者、业务骨干进行授课,通过综合运用专题授课、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分组研讨等教学形式,提升培训效果。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紧贴实际、内容丰富、效果明显,为今后开展基层工作指明了方向、启发了思路,接下来将主动寻标对标、学以致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推进落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