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坚持一张施工图绘到底干到底

原标题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坚持一张施工图绘到底干到底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近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集中学习研讨,谋划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打造珠江东岸新增长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吉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温金荣,市政协主席林惜文,市委副书记杨朝晖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领导结合惠州发展实际和分管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通过深入交流探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一张施工图绘到底、干到底,深化了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增强了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惠州贡献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走好高质量发展路子。

  会议强调,要深化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惠州落地见效。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的要求,全面落实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36条措施,加强分析研判、经验总结和防控应急准备,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不断提高全民防控意识,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坚决落实“经济要稳住”的要求,狠抓工业投资和项目投产,支持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通过保市场主体来稳就业,牢牢稳住全市经济基本盘,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坚决落实“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属地责任,抓好基层矛盾化解和安全生产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