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区青年派对联谊活动浪漫上演!带你感受现场精彩

  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健康的婚恋观和文明高雅的交友风尚。7月30日,在传统佳节七夕节来临之际,“青春相约 缘聚七夕”惠城区青年派对联谊活动在惠州读者文化园举办。来自惠城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两新”组织等各行各业的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惠城区委宣传部、惠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指导,惠城区妇女联合会主办。

  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还有“歌声传情”“你比我猜““击鼓传花”等多个互动游戏,在场男女嘉宾在游戏中比智力、拼体力、秀创意,彼此倾心交谈、加深了解、积累感情、增进友谊,现场气氛愉快而热烈。

  为打破陌生的关系隔阂,促进对双方的进一步了解。活动还设置了3轮“面对面交流”环节,交流过程中,男女嘉宾通过短短数分钟的时间增进对彼此的认识,部分男女嘉宾表示愿意进一步沟通交流。

  活动还邀请了惠家教平台运营总负责人曹筠博士为大家带来“美丽人生 为爱相伴”主题教育讲座。曹筠博士从“婚恋中存在哪些突出问题?”“如何树立正确的婚恋观?”等问题出发,深入剖析,并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她告诉大家什么是真正的爱情,什么是理想的婚姻。只有树立正确的婚恋观,才能为拥有幸福的婚姻打下坚实的基础。

  惠城区妇女联合会挂职副主席杨颖表示,活动举办的初衷是为单身男女青年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希望大家在活动中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收获爱情的果实。

  (惠州新闻网记者刘腾 邬慧仪)

编辑:小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