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第八届中医科学大会|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刘吉温金荣杨朝晖出席

原标题

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刘吉温金荣杨朝晖出席

  惠州日报讯 (记者袁畅)11月5日上午,第八届中医科学大会惠州会场举行了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市领导刘吉、温金荣、杨朝晖、陈高燕、于加良等出席签约仪式。

  副市长于加良介绍了惠州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和康养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中医药和大健康产业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新机遇。惠州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生命健康产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高地建设,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服务。真诚希望广大客商朋友前来惠州观光旅游、投资兴业,热切期待与更多的优秀企业家携手,共谋中医药合作,共促大健康产业发展。

  据悉,此次现场签约共有9个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项目,投资总额81.5亿元。包括罗浮国药中医药产业项目,华南生物医用材料与植入器械示范基地项目(二期),惠州产投、华润三九战略合作项目,罗巴克草本饮料总部项目,鑫瑞医疗科技产业项目,德达医疗项目,荣士海电子医疗设备智造项目,新峰药业增资扩产项目,龙脊中草药生态旅游项目等,将有力促进惠州乃至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大健康产业“产学研”融合发展。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