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少康会见埃克森美孚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魏捷凯

原标题;

  张少康会见埃克森美孚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魏捷凯

  携手推动广东石化产业高端集聚绿色发展

  惠州日报讯 5月19日,副省长张少康在惠州会见埃克森美孚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魏捷凯一行。

  张少康代表省政府对魏捷凯一行表示欢迎,对埃克森美孚公司长期支持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接下来,广东省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埃克森美孚公司投资发展,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保障,进一步强化与埃克森美孚公司在下游配套石化产业方面的合作,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不断提升双方合作含金量,携手推动广东石化产业高端化、集聚化、绿色化发展。

  魏捷凯衷心感谢广东省、惠州市长期以来对埃克森美孚惠州乙烯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表示,埃克森美孚公司坚定看好广东,将继续推动惠州乙烯项目建设,并加快研究在大亚湾建设千万吨级碳捕集和碳封存项目,积极助力中国及广东实现“双碳”目标。

  当天,张少康还出席了中海壳牌惠州三期乙烯项目开工仪式。惠州市领导刘吉、温金荣、王滨、黎炳盛、吴欣参加相关活动。

  (陈晓 唐亚冰 戴建)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