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国行2023·广东IT基础设施创新峰会在惠举行

  惠州日报讯 (记者袁畅)4月19日上午,华为中国行2023·广东IT基础设施创新峰会全国首站在惠州举行。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杨鹏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金荣,副市长黎炳盛,市政协副主席胡雪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数据存储产品线总裁周跃峰,华为中国政企业务副总裁杨萍出席活动。

  杨鹏飞致辞说,信息基础设施是数字政府建设的根基,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动力,也是关键核心技术需要加快突破的重点领域。省政数局将全力支持广东省粤基座数字政府联创中心建设,为生态厂商和科研机构提供一个创新平台,体系化开展新型基础设施创新研究,不断将新技术与数字政府和数据要素市场体系建设融合,加快推动国产化进程。华为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广东数字政府建设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华为公司和广大企业积极参与联创中心建设,为数字政府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提供验证关口,确保服务能力标准统一,丰富和扩展现有基础设施服务目标,为社会输出更多专业化能力。

  温金荣致辞说,当前惠州正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全力建设电子信息和石化能源新材料两大万亿级产业集群,奋力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为广大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市场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长期以来,惠州与华为公司有着扎实的合作基础,具备良好的合作前景。真诚期待与华为公司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布局建设,推动数字技术赋能企业生产、赋能群众生活,助力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持续投资惠州、深耕惠州,共享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共创合作共赢美好未来。

  杨萍表示,IT基础设施是行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升级的核心,也是华为公司业务增长的主引擎。面对广东市场的巨大机遇,华为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与IT产业链开放合作,保障供应连续性与坚韧性,持续创新开放共赢。希望依托广东数字经济发展的优秀实践,为广东数字经济发展和行业数智化转型贡献华为智慧,助力惠州加快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

  会上,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惠州机场公司、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