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广东省委会在惠州召开专题会议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彭贵和)1月14日下午,民进广东省委会学习中共广东省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在惠州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广东省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广东省委情况通报会精神,交流探讨新时期参政党地方组织、基层组织建设和民进省委会2022年工作。民进省委会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献,民进省委会常委、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林碧艳,民进省委会委员、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余林,民进惠州市委会主委、茂名市政府副市长梁浩等参加会议。

  鲁修禄表示,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深刻认识投身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荣和责任,深刻认识奉献新征程的光荣使命,始终树牢服务大局的意识,全面理解和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坚持围绕中心,紧扣重大国家战略,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和民生热点,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倾情履职;要始终以自身能力建设为基础,着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心怀责任担当和创新意识,统筹兼顾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团结协作,务实勤勉,履行好班子成员职责。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