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惠州分行志愿者服务队奋战抗疫第一线

  全力奋战 同心抗“疫”

  ——广发银行惠州分行志愿者服务队奋战抗疫第一线

  10月以来,惠城区突发疫情,惠州市各行各业紧密协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广发银行惠州分行迅速行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姚永平带领党员干部及员工积极响应、挺身而出,加入到抗疫志愿者队伍中去,与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携手战“疫”,用速度和温度筑牢防疫堡垒。

  “请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请大家排好队,不要急”“请提前出示场所码和准备好核酸码!”“请打开粤核酸6”就是这样一句句简单的话,志愿者们在一天的核酸检测中要喊上百遍。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对如此繁重、体量庞大的核酸检测任务,他们默默坚守,连续多日奋战至深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今年10月以来,在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广发银行惠州分行主动联系社区,多次组织员工分批分班下沉社区,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全员核酸采样工作。部分员工在社区进行隔离期间,也在积极贡献广发志愿力量,主动报名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上门统计、搬运物资等工作。

  今年以来,广发银行惠州分行对外派出志愿者累计超100人次,服务时长近400小时,累计服务群众近2万人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更能深刻体会到抗疫社区工作者的不易,同时希望能够以自身微小力量,减轻社区工作者的压力,共同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风雨同舟显担当,众志成城克时艰。广发银行惠州分行将继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手抓、两不误”,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广发惠州力量。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