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惠州分行营业部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为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近日,广发银行惠州分行营业部走进东江小学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与学校共建“四个一”融知识教育基地,即一个图书角、一个宣传栏、一堂金融知识课和一支宣传队,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金融素养。

  为确保本次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针对本次宣传受众人群,精心准备了宣传内容和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在学校的积极配合和参与下,为师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普及课。

  活动中,分行营业部在学校会议室开展了现场授课,向教职工们宣导什么是电信诈骗、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及常见的电信诈骗案例,并现场派发“警惕你身边的电信诈骗”“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 普及金融知识 理性维权篇”等金融宣传折页。随后,为提升学生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在课室图书角设置金融宣传专区,向学生派发“中小学生防骗知识手册”,帮助青少年树立良好的金融观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学校师生对金融知识的认识,有效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提升了作为金融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得到了校方及师生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广发银行惠州分行营业部将持续履行金融央企成员单位的责任担当,常态化、多样化地开展金融宣传活动,为全面增强金融消费者宣教效果覆盖面及提升触达率做出自身更大的努力。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