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行,助力学子梦想启航——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积极开展“邮爱公益日”活动

  2017年3月2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成立十周年之际,邮储银行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成立了“邮爱公益基金”,发起“邮爱自强班”项目,为家庭困难的高中生提供教育资金资助及成才支持,并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储银行内部的“邮爱公益日”。6年来,“邮爱公益”温暖相伴,陪伴着学生们走过高中,走向更广阔的世界。

 

  在今年“邮爱公益日”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举行了“3·20邮爱公益日”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当天,该行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LOGO,高举公益协会志愿者旗帜,在惠州市东江公园以健步走的方式开展“3·20邮爱公益日”宣传活动。“公益达人们”边走边热情地向路上的行人讲解“邮爱公益基金”的由来,介绍该行的公益理念和公益基金捐助情况,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倡导社会各界踊跃加入到邮爱公益队伍中,为邮爱公益献上一份爱心。

  接下来,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将持续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凝聚力量,为爱而行,播种希望。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