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龙门县支行助力木制品产业 奏响乡村振兴乐章

  5月10日,龙门县龙潭镇木制品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邮储银行龙门县支行作为银行代表受邀参加。龙门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崇坚、工商联主席庄小栋、龙潭镇党委书记邬少英、镇长梁杰东以及龙潭镇木制品行业协会200多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现场。

  据了解,木制品行业是龙门县龙潭镇的特色产业,在当地有着超过40年的发展历史,登记在册的木制品中小微企业已达1200多家,其中超过一半的企业有通过电商在线上来进行销售推广。目前,木制品加工已经成为龙潭镇本地家庭主要经济收入来源,实现木产业及上下游配套产业年产值超20亿元。

  会上,邮储银行龙门县支行行长叶思帆受邀作嘉宾致辞,详细讲解了该行助力竹木行业企业发展的金融产品及优惠政策,并对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提出了可行的建议,赢得了参会领导及企业代表的好评。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龙门县支行设置了业务咨询处,工作人员为协会会员详细介绍竹木行业产业链贷款,并结合会员实际情况,提供针对性的金融服务,受到协会会员的一致好评和热烈反响。

  邮储银行作为一家国有大型零售商业银行,一直致力于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资金支持和金融解决方案。针对木制品行业的经营特点,邮储银行龙门县支行量身订做推出竹木行业产业链信用贷款,实现了无需抵押物,依托智能大数据获取企业的具体情况实现快速线上审批,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利率最低年化4.5%,按天计息,手机银行点一点立即随借随还,为很多木制品企业过去使用高利率网络贷款节省超过一半的财务成本。

  邮储银行龙门县支行将深化银政、银协平台搭建,加快与优质竹木企业的对接,强化金融服务,不断加大对竹木行业产业链的信贷投放力度,积极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贡献邮储力量,以有力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为县域特色产业注入强劲动能,助力乡村振兴稳步推进。

  (作者:刘惠智)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