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邂逅 觅爱花园!梵高的花园高校心动派对浪漫上演

  邂逅冬日的暖,遇到心动的你!11月19日,“冬日邂逅 觅爱花园”——高校心动派对在梵高的花园浪漫上演,毕业于各大高校的单身男女真情告白,最终4对嘉宾甜蜜牵手。

  暖心告白,幸福牵手。在童话般花园里,处处弥漫浪漫气息,搭配挑动味蕾的精美茶歇、浪漫音乐和梦幻灯光……交友活动现场氛围感拉满。“互换自画像”“最强大脑——脑筋急转弯”“听歌曲猜歌名”等精彩有趣的环节,更是助力男女嘉宾萌生情愫,乃至现场牵手成功。参与嘉宾纷纷表示,活动办得特别好,气氛活跃、场面温馨。

  据悉,本次活动由惠报东江之恋主办,惠州高校校友之家协办,并获得梵高的花园公益支持,旨在为高校毕业的单身青年搭建一个情感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

  据悉,本次活动的协办方——惠州高校校友之家,由四所高校的惠州校友会发起,目前已经有21所高校校友会加入。组织成立的目的是加强惠州各高校校友会之间沟通联系,主办、承办与校友相关的各项公益活动;组织各类校友文体联谊活动,充分的发挥不同高校校友之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与经济建设。“为惠州建设铺砖加瓦,为母校荣誉增光添彩,为校友个人建功立业。”是惠州高校校友之家的宗旨。

  本次活动的赞助方——梵高的花园,是深耕惠州十八年的惠州市奥林匹克花园投资有限公司的第五期产品,也是惠州第一个提出艺术住区的项目,总占地约31万平米,分为六个街区开发,每个街区都分别以梵高的画作作为主题灵感规划设计。目前项目在售的是以《鸢尾花》为主题的三街区产品:高品质交付标准,高梯速以及高端定制门窗,拥有尊贵的归家礼遇,鸢尾花主题街区入口设计,豪华双入户大堂,惠州首创阳光车道,艺术车库,拥有全龄段萌趣互动乐园,园林更是以鸢尾花打造的鸢尾花广场,园林中时不时还能看见各种萌趣雕塑。目前建面约110-172平方米的三街区学府品质现房全新上市,好楼层抢先享。

  文图 惠报全媒体记者邬玉婷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