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云溪谷:大盘连片开发 自带醇熟配套

  

牧云溪谷鸟瞰效果图。

  云美术馆实景图。

  牧云溪谷实景图。

  编者语: 2022年岁末,房地产迎来一个又一个利好消息:高层再次重申房地产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表示要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金融16条”快速落地;贷款融资债券融资股权融资“三支箭”齐发……有业内人士表示,在国家高密度政策支持下,房地产业一定会加速从下行周期回归至有序平稳发展周期。

  具体到惠州,多项纾困政策出台稳定行业发展、二手房“带押过户”新模式成功落地、首套房和二套房房贷利率暂处于历史低位4.1%等政策利好,叠加开发商为了冲业绩释放的给力折扣,对于刚需抑或改善型购房者而言,眼下无疑是一个难得的购房窗口。即日起,特推出《明星楼盘·置业优选》专栏,聚焦2022年度惠州地产明星榜评选获奖楼盘,为广大购房者提供置业参考。

  牧云溪谷地处惠阳区新圩镇龙岗大道旁,项目总建面约400万㎡,是一座规划了山湖别墅、高端住宅、约19000㎡星级酒店、约7600㎡私家会所的“生态湖山生活”特色大城。2014年入市至今,牧云溪谷已完成7期开发,一至六期逾8000户已经入伙,万人在此享受岁月静好。

  作为一个连片开发的超级大盘,牧云溪谷依山而建,傍水而居,且自带醇熟配套。项目内拥有约16000㎡风情纳湖、约18000㎡风车花谷、牧云田园等风光景点,漫步其中,仿佛置身于一处风烟俱净、阳光明媚的“世外桃源”。项目自带约26万㎡航母级商业配套,集办公、商业、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目前已入驻万达影院、麦当劳、肯德基、华润万家、万家life、7-eleven等品牌商家,繁华都市生活无需外求,自可满足。针对大规模社区教育需求,楼盘定制“5所幼儿园+2所九年一贯制公立名校”,包括九年一贯制公立名校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2018年9月已开学),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新圩第二中学及附属小学(2022年9月已开学);另配备5所幼儿园(其中,爱馨云峯幼儿园2019年9月已开学),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此外,牧云溪谷还倾力打造了一座社区共创型云美术馆,规划艺术家驻留与儿童公教活动,持续带来高质量的展览、不同主题的暑期艺术夏令营,让艺术之美成为社区的日常。

  便利的交通区位,也让牧云溪谷成为享受深惠双城通勤生活的优选项目。项目位于惠阳龙岗大道旁,可快速接驳盐龙大道、水官高速、南坪快速等多条快速路贯通深圳全城。2020年12月开通的深圳外环高速一期,让牧云溪谷在地理距离上,与龙岗坪地、龙华观澜、光明、宝安沙井靠得更近。从牧云溪谷出发,到深圳龙岗中心万科广场的最短距离仅15公里。轨道交通方面,项目距离地铁21号线吉坑站(规划中)约500米,距离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线六联站(建设中)约2公里,距离深惠城轨坪地站约5公里,其中,作为沟通深圳、惠州最重要的轨道交通——深惠城际前海保税区至坪地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批,动工在即。未来,随着交通路网的进一步完善,牧云溪谷到深圳中心的距离将大大拉近,共享深惠融合发展的配套与红利。

  完善的生活配套,浓厚的居住氛围,便捷的交通路网,多重优势叠加下,牧云溪谷备受购房者青睐。据惠民之家数据显示,牧云溪谷位居2022年上半年惠阳区新房成交套数排行榜榜首。

  项目动态:牧云溪谷建筑面积约77~134㎡新品加推。此外,六期72~153㎡实景现楼、北区一期77~134㎡的艺境阔宅、三期悦溪郡238~358㎡联排及双拼高端别墅正在销售中。(具体以项目现场公布为准)

  咨询电话:

  0755-28182222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