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惠州多个新建商超已封顶!

  近年来,惠州经济发展迅速,商业市场不断更迭。从传统商业到大型购物中心,十几年间,惠州的商业格局发生了大变化。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商业的支撑,不同发展规模和发展业态的商圈,不仅是居民日常购物和社交需求的重要场所,也在不断丰富着城市的商业格局,还能从商业的蝶变中窥见城市发展的轨迹。

  小编就盘点了一些正在新建或是正在进行升级改造的商超/购物广场,来看看有没有你期待的。

  港惠新天地东区

  已拆除外架,主体结构已完成

  港惠新天地东区位于河麦商圈。

  根据规划,港惠东区项目占地约2.2万㎡,建成后一二三期的总建筑面积高达46万㎡,其中商业面积达21万㎡,是惠州规模大、覆盖面广、业态全面的综合性购物中心。

  港惠新天地东区计划融合娱乐、商业、文化、 旅游、生态等元素,打造出满足惠州新一代多层次、多元化、森林式的商业公园和特色商业街。

效果图

  西湖壹城

  进行招商工作,开业时间未定

  西湖壹城项目位于惠城区环城西路,毗邻西湖景区。

  西湖壹城是集餐饮、娱乐、旅游、文化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及体验中心的商业综合体。

  该项目商业面积达10万㎡,总建筑面积约14万㎡。建设楼层共计10层,其中地下2层和地上6层为商业,地下3层和4层则为停车库。

  西湖壹城每一层采用独特的错落布局,层层叠加,远远望去像是“重峦叠嶂”,与西湖景致遥相呼应,颇有一番风味,在惠州也是少见的商业建筑造型。

  从现场看来,西湖壹城不仅完成了封顶,墙体外立面装饰也基本完成。外立面使用了大面积的玻璃幕墙,给人现代科技感的同时,整个建筑物的轮廓和细节也充满岭南风味。

航拍图

  相关资料显示,西湖壹城项目规划超过200个品牌商户,主要围绕着轻奢时尚、特色餐饮、文娱互动、潮流体验四大方面,给惠州人带来包罗万象的购物体验。

  西湖壹城投入使用后,将与西湖商业步行街、西湖丽日购物广场连成一片,进一步扩大西湖片区的商业版图,或将为片区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鹿江中心购物广场

  鹿江中心商场主体结构已完成,外墙拆除过半

  鹿江中心购物广场位于惠州大道综合高级中学对面,是隆生在市区打造的第5座购物中心。购物中心引进超市、百货、各色餐饮、潮流品牌、亲子教育、一流影院等等跟衣食住行有关的商业配套。

  

隆生鹿江中心商场实景图

  

隆生鹿江中心购物广场效果图

  中海广场

  从高处看项目,可以看到项目内主体和商业体板块已经基本成型

  中海广场位于旁边惠城区江北惠州大道西侧,毗邻华贸天地,据悉,中海广场是集商务办公、公寓、酒店、购物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项目效果图

  宏新缤纷时代广场

  已封顶,水口第三座商业综合体

  宏新缤纷时代广场位于三环东路与水口大道的交叉路口,背靠南贸花园三期。

  近年来,水口发展快速,也晋升成为不少置业者们关注的热门居住板块,也在去年正式被纳入了“城市发展片区”。

  因与江北一江之隔,又因多条跨江大桥的建成通车,水口片区占据了区位和交通的优越性,以及其片区的房价优势,吸引不少江北“打工”的刚需者置业。

  虽说水口当下的居住氛围浓厚,但目前片区内有位于三环路旁汇乐城,以及龙湖大道旁的华昌购物广场两大商业体,但片区内还是缺乏较大型的商业配套。

  2022年开年,水口的宏新缤纷时代广场就爆出好消息——该综合体已封顶,建成后可填补水口商业格局的空白。

  

项目位置示意

  据悉,宏新缤纷时代广场占地面积17789㎡,建筑面积78976.2㎡,主要建设2栋商业楼,以及其他配套设施。

  金中环广场

  楼栋基本已封顶,购物商业部分正进行外立面装修

  金中环广场位于河麦商圈,港惠新天地斜对面。

  金中环大厦主体工程:1栋31层商住楼(1-4商业,5-31住宅)以及1栋29层公寓楼(1-4为商业,5-29公寓),是一个集高档住宅、公寓、集中商业、大型停车场于一体的综合项目。

  目前,金中环广场楼栋基本已封顶,购物商业部分正进行外立面装修,与此同时,项目已启动招商工作。

  

效果图

  升级改造

  意生文旅广场

  意生广场位于江北佳兆业广场旁,曾于2015年及2018年两度更名,从意生广场到乐合城,再到万汇城。

  如今,意生广场再度更名为意生文旅广场,据了解,项目正处于改扩建阶段,总投资5亿元,已投资1.2亿元,将打造文化娱乐综合体。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