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云左岸公馆:低密水岸生活 临深现房在售

  

牧云左岸公馆整体鸟瞰图。

  牧云左岸实景图。

  牧云左岸效果图。

  牧云左岸公馆是榕江集团继牧云溪谷后在临深打造的又一品质人居项目。项目临淡水河而建,可近距离拥览淡水河美丽河景。一河之隔即为深圳市坪山区,牧云左岸东侧就是深圳市二十高级中学。此外,2公里范围内有深圳地铁14号线沙田站,5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福田中心区。

  项目紧邻深圳最大科技园——坪山高新区的北区。坪山高新北区重点发展新能源、半导体产业,是深圳乃至国家重点发展的新兴战略产业。坪山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将达到3000家以上,将有大批高素质人才在此及周边置业。此外,在牧云左岸公馆所在的惠阳秋长白石片区内,作为惠州融深融湾桥头堡的秋月湖生态智慧新城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秋月湖生态智慧新城占地48平方公里,由秋月湖智港、黄金珠宝小镇、低碳研发小镇、教育小镇、新兴产业基地、智能制造基地、生态休闲绿谷、综合服务区等片区组成,作为主动参与粤港澳大湾区竞争和深惠深度合作的重要战略平台倾力打造。未来,在深惠两地两大高科技新城加持下,牧云左岸公馆将共享发展红利。

  秉承37度美好生活住区理念,牧云左岸公馆以可2.4的容积率打造高层住宅小区。牧云左岸公馆占地约4.4万㎡,总建面约15.5万㎡,共建8栋高层住宅,人均绿地面积高达14㎡,堪称低密水岸舒适人居示范住宅区。较低的容积率也保证了社区拥有更多的自然空间,楼间距更大,视野更开阔。在牧云左岸公馆,每一户业主都能享受到别墅社区的舒适居住体验。项目园林总占地约1.5万㎡,在宽阔的园林空间内打造有碧波艺术泳池、老年康体广场、儿童娱乐天地、阳光大草坪等六大主题乐园,漫步园林清风拂面而来。配合特色壁画艺术氛围全龄化架空层泛会所,功能涵盖全龄段的休闲娱乐配套,包括休闲会客厅,儿童梦想空间,中青年畅想空间,老年颐享空间等四大主题,即使雨天也能尽情玩乐。在这里,社区不再是由冰冷的建筑堆砌而成,而是一座充满温度的人文居所。

  项目动态:牧云左岸公馆目前现房在售,建面约75~138㎡现房火热销售中,均价约13800元/㎡起,即买即办证,即买即装修。(具体以项目现场公布为准)

  咨询电话:

  0755-89882222

  文/图 惠州日报记者陈家敏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