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终于有人读懂仲恺芯

  大道,执掌城市进程的发动机

  大道是城市主要话语权,延伸城市骨架扩张城市版图,影响城市发展格局,除了肩负城市交通大动脉功能以及激发城市经济发展,更是承载了这座城市历史文化积淀。深南大道几乎贯穿了深圳最繁华地段,见证了深圳崛起和腾飞,推动罗湖、福田、南山先后成为城市发展的经济重心。

  而以区命名的大道,地位尤为重要,通常聚集了战略性资源、商业性资源、人文性资源、生活性资源、教育资源等配套,深刻影响城市发展轨迹。龙岗大道上两侧矗立着龙城广场、大运中心、红立方等具有城市天际线意义建筑,驱动城市发展价值。

  仲恺大道,惠州的城脉和文脉

  仲恺大道发轫于1923年修建的惠樟公路。这条百年道路,让街道村庄富饶而充满活力,让无数祖辈的脚步从这里走向世界,创造了数不胜数的可歌可泣故事,成为了这个城市的精神脊梁,激励世世代代仲恺人,勇往直前开拓进取。

  在不断修建和改造后,仲恺大道集国道、省道、市政道路于一体,成为惠州乃至湾区的重要经济命脉,助推仲恺与深圳南山科技园,东莞松山湖共建湾区硅谷伟大蓝图,助力惠州争创全国一流城市。随着双区驱动,都市圈加持、惠“融湾融深”加码、千亿城市更新等多重重磅级利好推动,仲恺大道价值与日俱增。

  千亿城更,让仲恺大道更伟大

  在城市更新项目中,仲恺大道被定位为“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的东延线、惠州链接粤港澳大湾区中心腹地的重要纽带、仲恺高新区发展的主轴线,是惠州最具创新活力和竞争力的重点区域之一,是仲恺的“门户走廊”“城市客厅”和城市建设主战场。

  政府千亿投资打造仲恺大道城市沿线,陈江城市面貌全面焕新,对标深圳打造惠州版“深南大道”,塑造中芯生活区新动能、新形象、新名片。

  一条影响城市GDP的大道,一次前所未有的城市更新,在17块土地中,谁能读懂她的心?

  华创金麟府,更懂仲恺大道芯

  仲恺大道,是城脉,也是文脉,占据这2条命脉,意味着占领城市顶级资源。于楼市而言,更是如此。中国房企新锐华创低调布局仲恺,为何会选择仲恺大道芯?这与华创骨子里的基因不谋而合。

  华创金麟府实景图

  更懂根脉麒麟福祉,和鸣古今的情节

  麒麟早在宋朝已成为陈江的祥瑞征兆,七百余年来,从古代瑞兽图腾到近代非遗文化舞麒麟表演、现代金麟府品质生活,麒麟福地亘古延绵、和鸣古今。

  华创金麟府实景图

  更懂城市

  华创壹号作品,致敬伟大的城市

  每一座伟大的城市,都需要致敬时代的伟大作品。壹号作品不止于开端之作,更是立于跨越时间的不朽之作;壹号作品不止于立几栋新楼,而是融入周边环境,并领衔城市人居变革。

  项目鸟瞰图-73万方城芯金质大城

  怀揣对城市文脉、地脉与当代人居的深刻理解,集团以战略性眼光占位片区核芯,以壹号作品的气魄与格局,打造集“生态、宜居、现代、活力”于的一体73万方生活大城,跃升片区居住品质。

  更懂主场

  生活主场,举步可享,此刻,未来,皆中芯

  深谙城市精英对更美好生活的向往,给自己、给家人、给未来更好的追求,华创金麟府更懂居住的意义,秉承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构筑城市与居者,城市与生活,生活与事业等多维“主场”生活,照顾每位家庭成员的需求。

  给自己家与事业的一键平衡,门外壮阔事业,门内稳稳生活。

  家门口体育路横贯东西,接驳惠州版“深南大道”——仲恺大道,连通惠城,通勤省心省时;莞惠城轨陈江南站,快速通达东莞松山湖;五一大道速达潼湖生态智慧区、中韩产业园。近邻赣深高铁仲恺站1站东莞2站深圳,深惠城际(惠州段)预计2023年动工建设。伯公坳、平南、白云前3个高速口接驳6大高速,多主干道通达各地。当你决定为更美好而出发时,我们已经“铺”好了前进的道路。

  陈江中心区交通路网-图源网络

  给家人自在归属的城芯烟火气,不争地位,全家C位。

  妈妈的广场舞、爸爸的棋友圈,不做选择。1000米内多个成熟社区,超1.8万户、6万业主已入住,一城皆是老友。

  太太的购物场,先生的社交圈,不做单选。自带约5.83万方开放式商业街,百米即达欢乐海湾、五一新天地,约300米可达惠州首个奥特莱斯,周边约32万方商业配套,咫尺家门。100米内仲恺体育馆、规划约5000㎡休闲公园,让不寻常的配套,走进日常,忙里偷闲的小时光,生活更有质感。

  项目商业街效果图

  给未来的安心满分答卷,一步到位的选择。

  这一代铺路,下一下出路。自带12班幼儿园,约1000米范围内在建6所幼儿园,2公里多所学校环绕。更邻近省一级学校仲恺中学,仲恺高新区唯一区直属中学,惠州一中合作办学。好房子很多,拥有学府环绕的好房子不常见!

  除在建住高定住宅外,项目规划商业中心、办公写字楼,社区内打造健身房书吧、泳池、慢跑道、儿童活动等一站式休闲配套,与城市发展共成长。

  项目实景图-儿童娱乐空间

  更懂生活

  高定金质,礼献惠州的世界眼光

  国际级的灵感思潮,汇聚只属于华创金麟府的顶级品质基因。华创控股为作品倾注顶尖的设计资源,诚邀知名合作单位联袂巨著华创金麟府,从建筑到景观,再到生活的营造,都追求着优雅舒适的度假式生活之所。

  获奖无数的国际一流的建筑设计单位——华阳国际对建筑和人居有着独到的见解,其设计的作品必须是考究之作,而选择的合作单位也必须是有着非凡实力。此次“华与华”携手,是不谋而合,更是对品质追求的惺惺相惜。

  华阳国际,萃取人居精粹和灵感,打造超现代立面,典雅美学集成,现代感、气质感十足,肩负城市人居形象,全公建化商业街区,玻璃和铝合金为主,代言城市新时潮。

  联袂全国园林行业龙头企业——普邦景观设计单位,6+1+1+4 模式打造全龄段,智慧社区,观赏性和功能性兼具,6大功能社区模块430米健康慢跑道休闲游泳池,打造多功能,智能健康社区,营造全生命周期园林。

  项目实景图-儿童娱乐空间

  更懂品味

  内外兼修,为超越未来而高定

  履迹全球的合作单位,对世界高阶生活,有着更深层次的驾驭和认知,他们以极度苛求的品质坚持和不易更改的匠心偏执,以超越未来的实用功能和湾区美学的双向璧合,为仲恺高阶人群营造更进阶的生活体验。

  采用铝模爬架工艺,拼缝少,精度高,无空鼓无渗漏,每个细节,都是深根蒂固的自觉。惠州少有全社区覆盖的风雨连廊;铝扣板+灯带+仿石砖的入户大堂;少有的机械送风前室,只为空间更开阔,居住更舒适。悄悄告诉你,项目环氧橘纹工艺的精装地库,惠州仅有采用这样工艺的仅有三个,即使在一线城市豪宅也才采用。此外,项目甄选双层中空玻璃、日立电梯等高配,悉心照料日常每一寸空间,一切为你,为你一切。

  项目效果图

  读懂这座城市的过去,才能懂她的未来。华创金麟府读懂仲恺芯的雄心与向往,更懂代言城市高阶人居的深层需求。厚植城市根脉的华创控股壹号作品——华创金麟府,即将惊艳首映,见证改写城市人居的力量。敬请期待。

  73万方恢宏大城 自成一城

  沿城芯主轴高标准规划,形成三大生活组团,两大商业中心,双轴联动,活力共融,营造居住购物与办公一体的活力社区,与城市共成长同未来。

  建筑面积约83-125㎡高拓金质3-5房,

  首开热售中!

  项目热线:0752-3166999

  导航地址:华创金麟府营销中心

  府呈金麟,恭候君临!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