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累计成交46套!2023惠州明星楼盘展销会人气爆棚

  3月7日,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二场“部长通道”采访活动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倪虹表示,对房地产市场企稳回升充满信心。记者注意到,在2023年春节过后,一些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出现明显回暖。具体到惠州而言,随着疫情影响渐渐消散,利好政策落地见效,市民看房热情显著升温。

  3月10日—12日,由惠州日报社联合购房总站共同举办的2023惠州明星楼盘展销会在江北会展中心举办,汇聚全市20多家主力房企共30多个楼盘参展,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观看与咨询。开展三天,约3.5万人次到访,产生有效咨询超900批,累计成交房源46套。

  据悉,此次明星楼盘展销会在3月份的每个周末皆会举行,有购房需求的市民不妨前往观展。

  

市民逛房展会热情高涨。

  一展看遍“明星楼盘” 优惠促销享不停

  房展会第二日恰逢周六,人气持续升温。上午10时许,会展中心展厅入口处等候进场观众自觉排起队伍,扫码填写信息后依次进入,会场内熙熙攘攘、人气旺盛。

  “这么多个楼盘,我一口气全看完了。”几天前,市民周先生在微信朋友圈刷到了房展会举办的消息后,一大早就来到现场,将参展的楼盘挨个看遍。育有二孩的周先生,家住在河南岸马庄村,工作在江北。他购置房子主要考虑上班方便和解决孩子入学问题。“我已经看中了两三个还不错的楼盘,准备跟爱人商量一下,争取早点定下来。”

  此次房展会,有德威·江誉城、德威·上筑、天安金山湖境、惠州城投·中科家园、金地招商中交·未来花园、五矿·哈施塔特、金裕星河丹堤、金满庭、惠奥·梵高的花园、宝瑞花园、时代印记、宝悦豪庭、佳兆业时光道花园、佳兆业城市广场、碧桂园十里江南、逸江澜庭、惠州读者文化园等30多个项目参展。不仅有在售的热盘,也有即将发售的新盘,分布于惠州多个热门置业板块,产品包含高层、小高层、别墅等多种物业类型,可满足刚需、改善、养老等各类购房需求。同时,参展房企诚意满满,不仅贴心为市民准备了丰富、实用的到访礼品,更带来“百万购房优惠”,为市民一省到底。

  

30多个参展楼盘诚意满满,为市民一省到底。

  参展房企与市民纷纷表示,房展会的举办很及时,帮助房企与客户建立联系的同时,也为市民提供方便。“今天看了十多二十个楼盘,比我一家一家跑方便多了。”家住江北的李先生表示,房展会内容十分丰富,为他买房提供了参考。

  “房展会的举办,方便市民看房的同时,对于项目的推广也能起到不错的作用,既惠企也便民。从目前的访问数据和导客量来看,效果很不错。”佳兆业城市广场营销总黄庆金点赞此次房展会。

  金裕星河丹堤营销负责人陈玲英也认为,本次房展会为客户选购心仪好房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帮助房企与客户双方实现精准对接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看房、选房、咨询的便捷服务。“配合房展会项目也给出了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礼包,对双方而言都是非常不错的方式。”

  利好政策叠加释放 激发市民“看展”热情

  “首套房贷利率低至3.8%”“限售3年改1年”……进入2023年,惠州楼市利好继续释放,为自住型购房群体提供信贷支持,促进需求恢复,稳定市场预期。多项支持政策落地见效,叠加疫情影响逐步消退以及市场优惠持续发力,进一步激发市民看展购房热情。

  陈先生一家在展会上逛了一个上午,最终锁定位于马安片区的几个楼盘。“我是湖北人,三年前来到这里一家科技公司上班,一直有在城区购房计划。这不,今年楼市出台了这么多利好政策,购房成本也随之降低不少。”陈先生对记者说道,首套房贷利率下调,切实降低了刚需购房者的置业成本。“以前也没时间到处看房,这次来房展会发现不少楼盘位置不错,优惠也大,打算比较一番便入手。”

  

众多市民驻足展位咨询。

  楼市利好政策显效,加之各参展项目推出大力度优惠活动,有力提升了此次房展会的综合成效,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展,积累的大量意向购房客户,为后续的成交奠定坚实基础。“咨询的市民很多,目前已导客6批到营销中心,且3批交了意向金,其中有一批是别墅客户,效果不错。”五矿·哈施塔特营销总俞礼亮说。

  “开展三天,房展会到访人流约3.5万人次,产生有效咨询超900批,累计成交房源46套。”购房总站总经理吴景华介绍,本次房展会在集中展示房地产新时代背景下我市明星楼盘魅力的同时,亦能一站式满足市民的购房需求,有效促进优质楼盘与市民之间的连接,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惠报全媒体记者邬玉婷

  图片由购房总站提供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