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惠州明星楼盘展销会第二场圆满举办

  

第二场房展会人气十足。

  一站式购房,省心又安心。3月19日,为期3天的2023惠州明星楼盘展销会第二场在江北会展中心圆满结束,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开展3天,约2.5万人次到访,产生有效咨询近800批次。

  此次明星楼盘展销会精选惠州市优质房企及项目,以服务购房者为目的,旨在促进优质楼盘与市民之间的连接,推动住房消费健康发展。展销会取得良好成效,向市场进一步传递信心,有助于稳定楼市预期。

  产品类型丰富 满足不同购房需求

  房源多、户型全、实惠足……3月17日~19日,由惠州日报社联合购房总站举办的第二场惠州明星楼盘展销会汇聚实力房企,为置业人群提供品类齐全、业态丰富、品质优良的一站式购房便利。

  继上周末房展会首战告捷之后,本周又有18个楼盘加入明星楼盘展销会的队伍。记者了解到,此次有五矿哈施塔特、德威·江誉城、德威·上筑、惠州城投·中科家园、名巨伴山、华发铂钻花园、华海漉江蓝湾、华泓·星岸城、佳兆业时光道花园、宝瑞花园、嘉和盛世、新世界天澜、鸿润·南韵花园、银盛世纪中心、时代可园、翔顺花园、碧桂园十里江南、合生愉景湾等多个项目参展。参与房展会的项目,分布于惠州多个热门置业板块,有以园林景观资源为优势的楼盘;也有教育文化等公共服务配套齐全的项目;更有选材品质过硬,精装交付的特色社区。产品包含高层、小高层、别墅等多种物业类型,可满足刚需、改善、养老等各类购房需求。

  一连3天,展会现场人气十足。随时可见市民在各个楼盘展位驻足咨询。楼盘销售人员亦趁机推介项目,详细讲解社区亮点、户型设计及优惠政策,为有意向购房市民提供暖心服务,帮助他们放心置业、轻松置业。

  “想找自带学校的楼盘,让小孩上小学方便一点。”市民陈先生在朋友口中得知此次房展会举办的消息,便携家人前来看房。他一口气看了多个项目,并把所有配建学校的楼盘资料收集好,方便后续比对。而在房展会上,能满足陈先生选房条件的楼盘不在少数。五矿哈施塔特、德威·江誉城、惠州城投·中科家园、华发铂钻花园、新世界天澜、合生愉景湾等社区均已配建或规划有学校。

  随着惠州轨道交通的不断发展与完善,在改善市民出行方式的同时,也给他们带来了全新的置业思考,跟着轨道交通去买房成为众多购房者的共识。本次参展楼盘中,翔顺花园、鸿润·南韵花园均是主打轨道交通的项目。

  类别多样的品质楼盘齐聚本次房展会,为广大刚性、改善性需求的购房者提供优质房源。市民可充分享受一站式选房、买房服务。

  房企大幅让利 市民置业优惠多多

  步入展馆,只见每个展位均摆放式样精美的礼品吸引市民注意。毛绒玩具、杯子、小风扇等到访礼品层出不穷,参展房企百花争艳,不仅对展位进行了精心包装,更准备了丰富的到访礼等候市民上门领取,让市民除了一览楼盘外,更是别有一番“收获”的趣味。

  “目前优惠都比较大,对几个楼盘都挺满意,准备对比一下再下手。”在房展会逛了一圈,比较在意价格的王军仔细比对了各家房企的优惠活动,希望以更实惠的价格买到合心意的房子。站在购房者的角度,买房肯定会担心优惠不透明等问题,而本次房展会为购房者和参展房企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方便购房者充分比对,选择更实惠、更符合自身需求的房子。而参展房企亦诚意满满,释放大幅度的购房优惠,为市民一省到底。记者在房展会上看到,各参展楼盘纷纷推出大幅度的优惠活动。折后均价6500元/㎡起、送65000元全屋家电、10套特惠房源……楼盘大幅度让利,为惠州市民带来一次难得的选房购房盛宴。

  除了楼盘,主办方的展位同样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展馆的中心位置,“惠报鉴盘侠”设置了展位,许多市民在此扫码关注“惠报鉴盘侠”的公众号、视频号,方便日后了解惠州的楼市资讯。

  此次房展会,通过推介精品楼盘,盘活存量、激活增量、活跃房地产市场,不仅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一个优惠购房的良好契机,也为各大房企搭建了一个集展示品牌、项目蓄客、产品销售于一体的推介平台,鼓励和引导房地产企业提高建筑质量,推出精品工程,让利群众。在满足购房者合理住房需求的同时,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激发房地产市场的热度和活力,带动房地产上下游产业发展。据了解,3月已经举办的两场房展会中,不少参展楼盘收获了满意的业绩,众多市民选到了心仪的房子。有参展房企表示,房展会不仅为集中展示惠州房地产项目提供了一个优秀平台,更是从实际上为项目积累了客户来源,对项目的销售起到了不小的帮助作用。

  据悉,接下来,惠州日报社还将联合购房总站,在五、六月份的多个周末举办“2023惠州明星楼盘展销会”活动,详情请留意《惠州日报》相关公众号和视频号!

  文/图 东江时报记者邬玉婷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