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高新区“港湾计划”系列活动精彩一览!助力深莞惠群体安居仲恺

  【活动介绍】

  为响应仲恺高新区聚焦高质量发展的规划部署,由仲恺高新区房产管理中心、仲恺高新区科技创新局、仲恺高新区经济发展局指导,仲恺高新区城市更新协会主办仲恺高新区“港湾计划”系列活动。活动选定了一批口碑佳的楼盘项目,并在活动楼盘日常优惠的基础上,为广大奋斗者提供活动额外97折优惠、金融贷款便利、一站式咨询服务、定点接送参观、特色化定制活动等多重优惠和保障,助力所有筑梦仲恺的奋斗者安心、省心置业仲恺。

  活动时间:2023年4月1日—2023年7月31日

  活动对象:广大市民

  活动优惠:

  01

  “额外97折”优惠

  本次活动开展期间,凡参与活动的购房者,均可在享受楼盘日常优惠的基础上,再享“额外97折”优惠。

  02

  信贷优惠政策

  本次活动优选房企准入合作的银行机构,针对活动购房者特别推出三大礼遇政策:首套房年利率低至3.8%,首付比例低至2成;审批流程简化和放宽资质审核;部分银行机构支持微信、支付宝作为收入流水,首付五成以上免收入流水,周末节假日正常受理按揭。

  03

  公积金贷款流程简化

  针对本次活动,公积金中心将简化公积金贷款的审批流程,加快审批和放款速度。

  【定点接送参观】

  通过线上自愿报名方式,不定期统一组织广大市民前往参与活动的20家楼盘项目现场了解、参观,购房者无需发愁路途奔波看房选房累、无需担忧价格不透明,专享免费接送,专属定制路线,全方位感受活动楼盘项目风采,为其在仲恺安家提供更多的参考,真正实现“一站式”购房服务,轻松便捷实现安居梦。

  【特色化定制活动】

  网红夜市、星空影院、音乐会、帐篷节、花艺课、亲子DIY……为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区建设,切实改善青年民生,增进青年福祉,仲恺高新区“港湾计划”紧密贴合民生需求,将于周末及节假日在楼盘营销中心等地组织开展趣味性、特色化定制活动,提升青年人才对仲恺城市发展的参与感及安家仲恺的归属感,为市民假期文娱生活提供多样化选择。

  楼盘线上展示

  本次活动参与楼盘共20家,其中:

  >>陈江片区11家<<

  昊翔源壹城中心、天益御府、星河臻誉府、 金裕星河梧桐湾、华廷瑞府、隆生仲恺花园、鸿润腾韵花园、大欣华庭、禹洲五经嘉誉名邸、时代印记、钱隆华府

  >>惠环片区5家<<

  星河冠誉府、碧桂园凤凰华府、深业喜悦城、华创金麟府、雅居乐铂琅峯花园

  >>潼湖智慧区3家<<

  中海寰宇时代、中交紫薇春晓、德润天禧

  >>沥林片区1家<<

  骏宏花园

  陈江片区

  惠环片区

  潼湖智慧区

  沥林片区

  扫描二维码查看

  活动置业指南

  指导单位

  仲恺高新区房产管理中心

  仲恺高新区科技创新局

  仲恺高新区经济发展局

  主办单位

  仲恺高新区城市更新协会

  仲恺高新区房地产中介管理协会

  支持媒体

  惠州日报、南方都市报、惠州电视台、今日惠州网、惠民之家、西子湖畔、腾讯新闻、房天下、安居客、今日头条、网易惠州、恺视网、明言惠州、深惠房叔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