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特惠,人潮涌动,鸿润·南韵花园盛大开盘

  销量,是厚积薄发的沉淀;佳绩,是对匠心品质的认可。4月22日,在万众期待中,惠城南站片区优质大盘——鸿润·南韵花园盛大开盘,得到了客户们的热情支持,不负厚望,开盘大捷!短短两个多小时,鸿润·南韵花园营销中心内的销控表便已飘红一片,以销量佳绩向市场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

鸿润·南韵花园营销中心内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人气兴旺 热潮涌动

  下午2点半,鸿润·南韵花园营销中心内早已座无虚席、热闹非凡。伴随着知名乐队的现场演唱,首批新品开盘盛典徐徐拉开大幕。一轮又一轮的好礼抽奖、一场又一场的精彩表演,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新的热潮。认真选购房源的客户们仔细对比着户型,与家人商量讨论,房源成功销控的报喜声与砸金蛋欢呼声不绝于耳,成功购买心仪房源的业主脸上满是喜悦的笑容。

 鸿润·南韵花园营销中心内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同频城市发展浪潮

  近年来,金山新城、惠城南站、惠南科技园等众多区域利好的爆发让惠城南部有了更多发展方向,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瞩目。2023年6月,交通枢纽惠城南站即将建成通车,鸿润·南韵花园择址惠城南站旁,同频城市发展浪潮。

  高标准全优配套

  为美好生活护航

  学校、公园、商业,是关乎未来日常生活的三大关键配套。距离鸿润·南韵花园约400米有惠南实验学校初中部,距离项目约2.5公里有惠南实验学校小学部,项目自身配建12班制幼儿园;窗外即是约300万㎡淡水河谷湿地公园、一路之隔惠南中心公园,步行便可到达邓演达纪念园与紫溪半岛花海世界。项目自身还规划了万平商业街区,足以满足人们的日常消费所需。

  鸿润·南韵花园区域交通配套示意图。

  全龄乐活品质社区

  还原家人幸福向往

  鸿润·南韵花园是鸿润地产集团深耕惠州三十余载的最新力作,总建筑面积约30万㎡,容积率约2.9,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精心打造规模花园住区。小区内园林采用“一轴、一环、八节点”的主题布局,打造了阳光草坪、全龄乐园、健康跑道等丰富景观节点,引入人脸识别、视频语音对讲、智能车辆管理等配套,物业由集团自持。从“硬件”到“软件”都以业主的居住舒适度出发,打造有美景、有活力、有效率、有温度的“四有”新社区。

  鸿润·南韵花园鸟瞰效果图。

  超值性价比之选

  本次推出的首批新品为建面约80-110㎡的户型,户户朝南,格局开阔,空间优拓,通风采光条件良好。首付两成、单价低至8800元/㎡起,对于刚需置业的市民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鸿润·南韵花园

  感谢等待,不负厚爱

  开盘热销,热领全城

  恭喜购买心仪房源的业主

  祝您拥有幸福理想人居生活

  项目地址:惠州·金山新城·惠南湿地公园旁

  项目电话:0752-7999 888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