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润·南韵花园4.22盛大开盘!靓房、折扣、好礼……一惠到底!

  购房对大多数家庭而言,都是一件意义重大的事。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房子,是大多数购房者们共同的心愿。要做到这一点,除了选对项目和产品外,时机也很重要,对于想要置业惠城南的购房者而言,现在正是好时机!

  高铁赋予交通红利

  惠城南站预计将于今年6月建成通车,区域性综合枢纽的建成通车将为人们的出行提供极大的便利。

  惠南产业片区优质人居

  经过二十余载的发展,得益于龙头企业德赛西威的牵引,今台集团、台冠科技及九联科技、竤泰科技等高新企业均选择落子惠南科技园或者继续增资扩产,一条“智能网联汽车”相关产业链正在形式。

  2022年惠南科技园GDP实现64.63亿元,同比增长7.7%;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到312.55亿元,同比增长18.11%。随着重大项目相继投产,以及存量项目扩产增效,预计2023年园区地区生产总值GDP增幅达到8.5%,争取突破70亿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60亿元,同比增长15%。(数据来源:惠州日报)

  看得见的发展速度,看得见的未来前景。鸿润·南韵花园,地处惠南产业片区,致力于打造与人才引进相适应的优质人居。

  德赛西威智能网联惠南工业园展厅。来源: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官网

  全龄段教育配套为孩子成长护航

  教育配套是购房者安家置业的重要考量。

  2022年9月1日,惠南实验学校开学典礼暨初中校区揭牌仪式盛大举行,代表着省一级惠南实验学校初中部正式投入使用。惠南实验学校初中部与鸿润·南韵花园相距不足400米,加上直线距离约2.5公里的惠南实验学校小学部和项目自身规划配建的12班制幼儿园,鸿润·南韵花园真正实现了安家就可享受“家门口”的全龄段优质教育资源。项目前后还规划有多块教育用地,未来的人文氛围与教育资源必将更上一层楼。

  惠南实验学校初中小区揭牌仪式现场。来源:惠南工会官微

  开盘特惠恭迎品鉴

  4月22日,是鸿润·南韵花园首批新品开盘的重要时刻,项目也为此作好了充足的准备。本次开盘将推出建筑面积约80/98/110㎡的三至四房3种户型,能满足刚需、刚改置业需求。

  首付两成起,开盘专享特惠房源单价低至8800元/㎡。开盘当天来访不仅可以免费畅玩网红彩虹大滑梯、网红日落打卡、星空草坪露营,还可参与抽奖赢55寸品牌电视、美的电饭煲和购物卡等幸运大奖,购房再抽双门大冰箱、微波炉等家电豪礼……诸多优惠与好礼叠加,让惊喜翻倍。

  项目地址:惠州·金山新城·惠南湿地公园旁

  项目电话:0752-7999 888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