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欧美同学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系列专题分享会开讲

  原标题:

   市欧美同学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系列专题分享会开讲

    发挥优势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陈敏)4月20日下午,由市委统战部指导,惠州市欧美同学会·惠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的“融深融湾在行动”系列专题分享会在惠州文化艺术中心开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建华参加活动。

  赖建华致辞表示,“融深融湾在行动”系列专题分享会是惠州市欧美同学会·惠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务实行动,也是惠州留学人员发挥“人才库”“智囊团”作用、助力惠州高质量发展的生动体现。市欧美同学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以来,在助力惠州招才引智、科技创新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该会和全市广大留学人员聚焦融深融湾、聚焦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聚焦人才强市建设、聚焦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建设,再接再厉、持续发力、再建新功,为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市欧美同学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所务委员、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团队负责人何源以“粒子加速器改变我们的生活”为主题作首场分享。

  据悉,“融深融湾在行动”系列专题分享会是该会今年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将充分发挥会内人才资源密集的优势,紧贴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扣留学人员统战工作目标,邀请有关方面的专家学者结合国内外热点、前沿话题,举办医疗、科技、经济、金融等各类主题分享会。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