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龙门调研挂点联系重大项目(企业)建设情况

原标题:

  市领导到龙门调研挂点联系重大项目(企业)建设情况

  主动服务靠前服务 保障项目高效推进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4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细花率队到龙门县调研挂点联系重大项目(企业)建设情况。

  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龙门鹿鹰园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现场、龙门欧陆保护膜涂布生产基地及材料模切项目现场、龙门工业园等地,认真听取了各项目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规模、投资情况、预计投产时间、投产后生产经营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

  黄细花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龙门县要进一步把精力聚焦到抓项目促高质量发展上来,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把工程质量关、施工安全关、生态环保关,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统筹调度,精准施策,明确“时间表”,绘好“路线图”,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力度,创新招商方式,提高招商质量,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