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成立“百千万工程”决策咨询专班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建威)4月20日上午,惠州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决策咨询专家见面会召开,推动决策咨询专班工作全面启动。市委常委、秘书长冯起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黎炳盛主持会议。

  冯起忠强调,实施“百千万工程”是省委、市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是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广东路径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百千万工程”,决策咨询专班是我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的“参谋部”和“智囊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专班作用,为“百千万工程”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担当作为,多为“百千万工程”献良策、出善谋,共同绘就惠州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新画卷,大力掀起“奋战百千万、再造新惠州”的热潮。要把握特点规律,着眼决策咨询的工作需要,科学总结规范决策咨询专班的方法模式,不断提高决策咨询工作质量水平,推动“百千万工程”在惠州落地见效,为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才智。

  会上传达了省、市两级“百千万工程”有关精神,宣布了刚成立的决策咨询专班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