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民惠企、亮点纷呈!“惠民购房节”正式启动

  政策利好频出,发展际遇渐宽,进入2023年,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明显。为积极贯彻惠州市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承接良好的市场发展态势,4月27日,2023年度惠城区明星楼盘惠民购房节暨办证抽大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惠州会展中心举行,相关单位领导以及惠州多家房企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惠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惠城区自然资源局、惠城区科工信局、惠城区税务局、惠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支持,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分行、惠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助,惠州日报社、惠州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我市优秀房企共同发起,活动时间将从4月29日持续至6月30日。

  惠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致辞

  房地产行业,一头连接民生,一头连接发展。从中央到地方都充分重视房地产业。惠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关于房地产行业发展,首先要坚定对于惠州的信心。2010年-2020年10年间人口增长144万人,带来了旺盛的真实居住需求。一季度以来,惠州始终保持向好的经济、产业和人口基本面,因此,惠州房地产业仍然大有可为;其次要苦练内功,品质为王。当前,房企一定要以努力让人民群众住上更好的房子为目标,提供更高质量、更符合购房者需求、更绿色宜居的产品,推动经营方式的持续优化,坚守信誉,打造品牌,从有房住,到住好房;还要发挥积极能动性。惠州日报社、市房协在各级部门指导下,连续举办“购房直通车”“惠民购房节”,希望通过政企合力、行业聚力、党报助力,积极提振消费者信心,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惠城区政府相关领导致辞

  惠城区政府相关领导表示,这是一场“好雨知时节、润物更有声”的活动。对聚集市场消费热点、刺激市场消费需求、保持市场消费动力将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此次活动彰显了惠州市房地产业的整体合力、各参展企业的良好形象、惠城区房地产企业的楼盘风采。希望主办方对参与楼盘严格甄选,房管部门全程监督和把关,相关部门落实好惠民措施,切实保障购房者权益,以最低利率、最快绿色通道给予购房便利;希望参与活动的房企推出更多更好的房源,严把安全质量关,并给出诚意优惠,做好客户服务;希望党报党媒大力宣传人才购房政策“红利”,增强购房者在惠城置业安家的信心。各部门、单位和企业携手联动,把这次活动做出实效,真正做到便民、惠民、利民,在助力人才安家置业惠城的同时,全面激发市场活力,助力楼市平稳健康发展,从而促进惠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惠州日报社相关负责人致辞

  “在这里,市民无需奔波劳累就可以货比多家,详细了解多个楼盘的产品,享受专属的优惠折扣,将梦想住区纳入囊中。”惠州日报社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系列活动为期两个月,旨在为惠州优秀房企搭建集品牌宣传、项目蓄客、产品销售于一体的线上与线下展示平台,实现楼盘与市民的有效链接,以优质优惠房源为撬动点,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惠城区税务局等有关部门“现场设摊”,联动各大银行及金融机构,提供金融优惠政策解读等服务。接下来,惠州日报社还将联合相关部门、整合资源,举办特色主题购房专场、企拓联展等活动,履行好党报党媒的责任使命,维护房地产行业的稳健发展,积极推动正向舆论引导,为品牌地产提供赋能增效服务,为市民朋友提供优质可靠的置业之选。

  惠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黄新华致辞

  “一场规模大、品位高、特色新的联展,将促使多方共赢。”惠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黄新华表示,于购房者而言,免费的政策咨询服务提升了他们对市场的认知,购房优惠与金融贷款服务则提供了更有力的置业支持;于房地产企业而言,房展会是一次集体盛会,展示了企业的正面形象,让客户资源“走进来”,有效促进产品去化提升业绩;于惠城区房地产市场而言,展会激发了市场的热度和活力,让市民“走出来”、让消费“暖起来”、让市场“旺起来”;于城市而言,通过展会进一步推介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环境,对加快精致城市建设步伐,提高市民居住品质,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并为后“疫”时代经济复苏提供展会助力。

  据了解,本次惠民购房节共有18家房企携超20个优质楼盘参与,整体呈现出品质楼盘多、优惠力度大、展会服务全、权益有保障、在线云观展等多个亮点,并同步举行办证抽大奖系列活动,将为广大市民看房、选房、购房打造理想场所,带来全新的购房体验。(惠州日报记者伍磊)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