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在20个楼盘购房超一百平方米可享三万元补贴

  惠州日报讯 (记者林丽娟 魏怡兰)昨日,以“人才留驻仲恺 赋能城市未来”为主题的仲恺高新区惠民安家公益活动在该区党群服务中心启动。活动中,14个品牌房企共计20个房地产项目主动为仲恺辖区各类园区企业及机关事业单位员工提供详尽的楼盘资料,让“新仲恺人”足不出户就能“货比三家”,以最实惠的方式在仲恺安家。同时,超过16家银行机构从首付比例、贷款利率、审批流程等方面给予多种购房信贷优惠政策支持,并开辟置业仲恺、安家仲恺的绿色通道,多措并举助力“人才留驻仲恺”。


惠民安家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记者了解到,凡参与购房的仲恺辖区各类园区企业及机关事业单位的员工及其配偶、直系家属,在享受楼盘最低折扣的基础上,购买100平方米以上还可额外享受人才购房补贴3万元,购买100平方米以下可额外享受人才购房补贴2万元。仲恺辖区内符合规定并参与购房的人员,不限学历、工种,只要提供最近2个月以上工资流水或社保等证明,即可享受以上人才购房补贴。此外,针对此次惠民安家公益活动,仲恺高新区公积金中心还开通了绿色通道,简化公积金贷款审批流程,加快审批和放款速度。

  据悉,此次仲恺惠民安家公益活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31日。


仲恺高新区房产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活动背景。


媒体提问环节。


仲恺高新区城市更新协会秘书长张玉介绍活动详情。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