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高新区:及时补齐短板弱项 强化统筹督导督办

  惠州日报讯 (记者林丽娟 魏怡兰 通讯员李嘉琦)日前,仲恺高新区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2022年惠州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仲恺高新区委书记吴献民,区委常委、区宣教文卫办主任程矛,各镇(街道、园区)、文明委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人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仲恺高新区立即召开了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就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部分单位依次作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目标任务,争取各个方面迅速达标达效;注意时间节点和任务进度,及时补齐短板弱项;高度重视实地考察、网报材料、入户调查等各项工作,强化统筹督导督办,不断压紧压实责任。

  围绕如何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提出:一是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召开主题主线,统筹推进全区精神文明建设;二是区文明委各成员单位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有效解决入户调查、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难点问题;三是狠抓执行落实,迅速做好整改落实,把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责任落到实处。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