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达物联网及智能终端基地动工 计划投资超13亿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杨敬贺 魏怡兰 通讯员黄怡敏)日前,高盛达物联网及智能终端基地奠基仪式在仲恺高新区举行。仲恺高新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胜思,区管委会副主任汤俊,高盛达控股董事长、CEO赵忠尧,华南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教授薛泉等参加仪式,并共同为项目动工奠基培土。

  据了解,惠州高盛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无线模组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综合实力位于全国同类企业前列。当天动工建设的高盛达物联网及智能终端基地项目,总用地面积约89249平方米(分两期供地),建筑面积约178500平方米,计划投资总额为13.09亿元。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总额约41亿元。

  “高盛达物联网及智能终端基地项目的动工建设,是惠州高盛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仲恺高新区投资环境的认可,充分体现了政企之间抢抓机遇的敏锐性与沟通配合的有效性,对促进我区产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汤俊表示,仲恺高新区将进一步深化服务支持,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同时,希望惠州高盛达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同时,持续导入高质量优质资源,带动更多企业家到仲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为仲恺建设国家一流高新区、惠州加快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自2015年高盛达扎根仲恺高新区以来,在惠州市和仲恺高新区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快速发展,产值规模也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赵忠尧表示,高盛达物联网及智能终端基地是支持高盛达科技上市和业务发展的需要,也将是支撑高盛达整体实现百亿产值和上市公司实现百亿市值的重大项目,“我们对这个项目和高盛达未来的发展前景信心十足!”

  薛泉在致辞时表示,高盛达物联网及智能终端基地体现了高盛达决策层以及地方政府在科技产业布局中高瞻远瞩的智慧和决策力,“希望未来华南理工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及微电子学院能够为该基地的电子科技信息产业方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