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发出通知:公安办证业务预约请上“惠服务U”

  惠州日报讯 (记者林丽娟 魏怡兰 通讯员韦惠芳)日前,仲恺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发出《关于城发大厦4楼公安办证大厅事项预约进驻“惠服务U”小程序的通知》。根据《通知》,从9月7日开始,该中心公众号将不再提供公安办证业务预约,位于仲恺高新区城发大厦4楼的仲恺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公安办证大厅所有业务需在“惠服务U”小程序预约。

  仲恺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提醒,为节约公共资源,请群众按预约办理时间办理业务,不要爽约。请办事群众关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顺利办证。

  预约步骤

  1 微信搜索“惠服务U”,点击进入;

  2 登录之后选择“惠预约”;

  3 勾选“我已阅读同意”,点击“开始预约”,这个界面可以查看已预约的事项;

  4 根据实际办事需求,选择办事大厅、办事窗口、预约事项、预约时间,点击“下一步”,此页面提供办事大厅地址;

  5 确认预约信息,无需更改点“提交”,需要更改可“返回上一步”,修改后重新提交;

  6 预约成功后,取得预约编号,办事当天到达大厅后“报到取号”,无法按时到达或需要更改办事时间的,这个界面可取消预约。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