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公安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杨敬贺 魏怡兰 通讯员钟定时)为全面加强节日期间社会面治安管控,9月9日晚,仲恺高新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此次行动,仲恺公安围绕辖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形成严打严管严防严控的高压态势;屯警街面、动态巡控,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在重点地段设卡盘查,对街面可疑车辆及可疑人员进行重点盘查,强化对现行违法犯罪的查处力度,最大限度消除治安隐患。此次行动,仲恺公安出动警力326人次、车辆85辆。在重点区域精准清查中,盘查人员1136人,巡查7家重点场所,抓获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4人。

  9月9日,沥林派出所在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中,联合仲恺分局刑侦大队争分夺秒摸排走访、侦查取证、蹲守抓捕,成功抓获一个接触性诈骗团伙,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现场缴获伪造车牌6副、作案车辆1辆、作案用假币和其他工具一批。

  9月9日晚,仲恺公安分局巡逻警力陈坚坤、黄俊发在巡逻途中接到群众求助,称其儿子在时尚公园广场附近不幸走失。警员根据小孩走失的区域,联合公园保安在公园周边迅速展开地毯式搜索寻找。不到半小时,成功找回走失男童。

  仲恺公安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持续针对夏季社会治安规律和夜间违法犯罪特点,及时打击查处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全区社会大局平稳有序,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