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区行政服务中心:持惠信码绿码可享VIP服务

  惠州日报讯 (记者林丽娟 魏怡兰 通讯员韦惠芳)记者从仲恺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获悉,为充分发挥守信在政务服务领域的正向作用,该中心针对“守信”主体推出政务激励措施,推动信用赋能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据介绍,中心将为注册惠信码且持绿码的守信企业提供“政务+信用”VIP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办理法人区域业务,可免预约优先办理,无需长时间等待叫号(每日限10人次,每人每天限取1次号,工作日8时30分~12时、14时~17时30分前领取);实行容缺受理,对守信的企业在申办过程中主要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条件,但次要材料有欠缺时启动“信用受理”,综合服务窗口先予受理,企业在相应时间内补齐相应材料即可;对仲恺高新区发展有重大贡献的重点项目企业,出示绿码即可享受该中心重点项目服务队提供的“一对一”上门服务,手把手“全程帮办”。

  “接下来,我们将一方面紧密联系区信用办,专窗专人为企业提供信用修复查询、咨询、引导等便民服务。另一方面扩展信用应用领域范围,将信用信息、信用承诺嵌入业务办理流程,便捷守信企业办事,实现‘信用信息多跑动,守信群众少跑腿’。”仲恺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说。

  知多D

  惠信码绿码:个人有荣誉信息并且无不良信用记录。

  惠信码蓝码:个人既无荣誉信息也无不良信用记录。

  惠信码红码:个人有不良信用记录。

扫码进入惠信码小程序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