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惠环“红色出租屋”举办招聘会 提供300余岗位给租客

  惠州日报讯 (记者林丽娟 魏怡兰 通讯员张红云)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2月11日,惠环街道在中星社区“红色出租屋”党群服务站举办“迎春送暖促就业 党建引领促发展”招聘会,给来惠返惠的租客提供便捷的就业机会,同时更好地服务企业,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招聘会现场。惠州日报记者林丽娟 通讯员张红云 摄

  招聘会开始前,党员房东、热心房东积极帮忙布置会场,各出租屋党支部积极宣传动员。大批周边租客闻讯而来,与各企业的招聘人员,围绕任职条件、工资待遇、工作环境等进行面对面交流;各企业的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企业的相关背景、员工福利等基本情况。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咨询摊位,为广大求职者派发政策宣传手册、办事指南等资料,并提供就业、社保、劳动权益保障等相关政策现场咨询及答疑服务。

  现场招聘会结束后,各出租屋党支部还收集各企业的用工需求信息、招聘宣传单,发送至微信租客群内以及张贴到党群服务站的宣传栏上。

  据悉,本次招聘会为2023年惠环街道面向租客群体举办的首场现场招聘会,参与企业共有9家,均是惠环辖区内企业,其中不乏龙旗集团、华显光电、勤仕达科技等知名企业。岗位覆盖了制造业、电子商务、信息技术、电子装配等各个行业工种,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