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陈江一高端环保装备项目封顶 预计年产值6.5亿

原标题

一高端环保装备项目封顶
广东清研高端环保装备研发与制造基地项目预计年产值6.5亿元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杨敬贺 魏怡兰 通讯员惠仲宣)日前,广东清研高端环保装备研发与制造基地项目封顶仪式在仲恺高新区陈江街道举行。清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杰表示,清研环境将坚持高标准规划、高品质建设,进一步严把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以基地项目封顶为契机,增强自身研发能力,升级核心产品,积极扩能扩产,为仲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和我国环保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项目设计效果图。(翻拍)惠州日报记者杨敬贺 摄

  据了解,清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孵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致力于推动水处理创新技术的装备化,推进水处理设施设计、建设与运维的简约化,打造国际领先的高端环保装备研发推广服务平台。广东清研高端环保装备研发与制造基地项目是该公司在惠州投资建设的高端环保装备研发与制造基地,总投资2.88亿元,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约4.8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生产制造车间、研发大楼以及相应的配套设施,建成后主要用于研发、制造和销售RPIR快速生化污水处理模块和RPIR分散污水处理一体机等相关污水处理设备。项目全部建成并满产达效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6.5亿元。

  近年来,仲恺高新区锚定加快建成国家一流高新区奋斗目标,全力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扩量提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2022年GDP总量达905.98亿元,同比增长6.4%。

  仲恺高新区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顺利封顶,是仲恺高新区全力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落地落实的具体举措,吹响了仲恺高新区争先进位、跨越发展的奋进号角。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