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惠环表彰规上企业 10家企业获产值特别贡献奖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邱舒婷 魏怡兰 通讯员李凯琪)日前,仲恺高新区惠环街道举行“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年”系列活动——重点企业座谈会,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共商惠环经济发展。现场表彰了辖区2022年工业年产值前30名的规上工业企业,其中10家企业获得“2022年度产值特别贡献奖”,20家企业获得“2022年度产值突出贡献奖”。

  “我们希望能有更多政策支持,帮我们招到更多应届毕业生。”座谈会上,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悦兴提出了引才诉求。惠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楚锋表示,将针对性梳理仲恺对大学生的优惠政策,收集企业招聘大学生的需求。现场,TCL华瑞、海格电子、乐金电子等企业对人才保障、企业用电、员工停车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悉,2022年惠环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工业总产值连续五年突破千亿元。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369.27亿元,完成工业总产值1143.75亿元。辖区内有规上工业企业235家,高新技术企业284家,年产值超亿元企业81家。

  “今年,我们将全力营造高品质营商环境,升级改造工业园区,打造发展新高地。”黄楚锋介绍,惠环街道将构建全新的企业服务体系,组建领导包联企业团队深入企业一线,服务企业发展;依托企业服务管理系统、企业“首席服务官”制度、“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年”活动,为企业项目落地送政策、抓环节、促进度。此外,惠环还将全面推动西坑村工业集聚区升级改造工作,提升园区周边风貌环境、配套设施,拓展企业发展空间,打造惠环发展新高地,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