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博罗设立40条“严管路段”,8月12日起实施

  7月28日,博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通告称,将把以下40条路段(详见表格)设置为“严管路段”,8月12日起实施。届时,交警部门将根据相关法规,严查严管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一律在提醒的同时予以处罚、拖移等措施,强化“严管路段”的交通管控。

  具体通告如下:

  博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设立“严管路段”的通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有效提高我县道路通行效率,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结合我县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博罗县公安局决定将以下路段设置为“严管路段”,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实施时间

  2022年8月12日起实施。

  二、严管路段

  三、严管措施

  博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规定,严查严管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一律在提醒的同时予以处罚、拖移等措施,强化“严管路段”的交通管控。文明交通环境需要广大群众的共同努力,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共创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博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7月28日

  惠报全媒体记者朱丽婷 特约通讯员张志新 通讯员李琴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