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福田企业赶制广州方舱医院加急订单 3天生产7套设备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李燕文 通讯员龚润仪)11月18日接到订单,20日中午前全部完成,比计划交货时间提前了一天!日前,位于福田镇联和村的惠州市瑞祥隆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接到了一个特殊订单——承接生产广州方舱医院急需的7套玻璃缸污水处理设备,仅用3天就完成了设备的生产制造,有力地支持了广州的疫情防控工作。

环保设备公司赶制的玻璃缸污水处理设备。 惠州日报记者李燕文 通讯员龚润仪 摄

  据了解,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连日来,广州全力以赴推进方舱医院的建设。在这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惠州市瑞祥隆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承接了生产广州方舱医院急需的7套玻璃缸污水处理设备的特殊订单。根据要求,这7套设备必须在11月21日前完成交货,生产时间仅有4天。为此,该企业火速安排生产人员、产品生产、安全运输等事项,集中力量,加速生产。该企业负责人说:“能够为广州抗疫贡献力量感到很光荣,也深感责任重大。时间紧、任务重。我们立马与各方协调,暂缓多项订单,全力完成这7套设备的生产。”

  福田镇党委、政府也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为保障企业在短时间内生产出高品质的设备,在企业接到订单后,福田镇及时响应,安排工作人员与企业对接。在充分了解基本情况后,马上安排人员到企业驻点,协调和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等,确保企业在安全生产、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生产速度,顺利完成订单,以实际行动展现福田担当,为广州的抗疫作出福田贡献。

  政企同心,生产跑出加速度。11月19日上午,企业交付首批3套玻璃缸污水处理设备,其余4套设备也陆续交付,最终于11月20日中午前全部交货并顺利运至目的地。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