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旗飘扬 警歌嘹亮!博罗公安庆祝警察节

  惠州日报讯 (记者朱丽婷 特约通讯员张志新 通讯员李琴)今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上午,博罗县公安局在县局机关大院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警种各部门民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升旗仪式。 惠州日报记者朱丽婷 特约通讯员张志新 摄

  在嘹亮的警歌声中,红蓝相间的警旗在博罗县公安局大院内缓缓升起。200余名民警、辅警代表向警旗庄严敬礼,并重温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表示,2022年是博罗公安砥砺前行、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全县公安机关勇于担当、顽强拼搏,紧扣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题,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稳定、护发展、战疫情”各项工作,为推动博罗县建设“县强、民富、景美、人和”的现代魅力强县营造了平安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全县公安机关必须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博罗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