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件优秀摄影作品在大亚湾区党群服务中心展出

  惠州日报讯 (记者匡湘鄂 通讯员许颖珊 刘嘉苑)海边、码头、油轮上、车间里、田间地头……一幅幅照片里,佩戴党徽、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们奋斗在大项目建设、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的各个岗位上,一抹抹“党员红”格外亮眼。连日来,大亚湾区委组织部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我为党旗添光彩”优秀摄影作品展,吸引不少党员干部前往参观学习。

  

党员干部在参观摄影展。惠州日报记者匡湘鄂 通讯员许颖珊 刘嘉苑 摄

  据了解,“我为党旗添光彩”优秀摄影作品展以纪实摄影作品的力量,展示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守正创新、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先锋形象。

  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展览作品分为党建领航篇、党员先锋篇、基层治理篇、乡村振兴篇、抗疫先锋篇五个篇章,共征集到406件(组)作品。经综合评选,共有81件(组)优秀作品入选并予以集中展示,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交流,以此激励大家为加快建设世界级绿色石化产业高地、国内一流开发区和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重要支撑区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摄影作品展开展以来,已有不少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参观学习。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