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一位六旬老人赌气离家出走,失联5天…

  大亚湾的陈先生一家,因为母亲已经失联5天了。3月3日,住在大亚湾比亚迪二期宿舍的庄舜娇老人下午离家,根据多方提供的视频显示,老人最后一次出现在距家一公里的狮头岭附近。几天时间过去了,仍然没有找到。

  8日上午,陈先生带着家人向我们求助,母亲走失已经五天了,家人非常着急。

  陈先生

  我妈是从3月3日下午4点,从比亚迪2期东门出去的,刚开始以为是在工厂生活区里面转,但实际上已经跑出去了,后来调取摄像头查看,是从东门出去了。

  陈先生说,母亲叫庄舜娇,今年64岁,过年前他专门从潮州老家把母亲接到惠州看病,平日里除了和家人一起出门,老人从没独自外出过,对惠州更是不熟悉。

  陈先生

  她过完年从老家带的钱 大概有1000元左右,由于这个钱她自己不知道放哪里,以为有人偷她的钱,她一直很生气,气不过可能就跑了,后来翻被子的时候,我发现了草席下面的黑袋子,钱就放在黑袋子里面 一分都不少,我去摸她的衣服,之前我拿几百块钱给她,钱还在衣服里面,所以说她跑出去一分钱都没带,农村人也不识字,也没有带手机。

  根据家人提供的视频显示,老人最后一次出现在距离比亚迪二期宿舍一公里外的狮头岭附近,推测可能往山上走了。陈先生说,母亲从没离开过老家,不会说普通话,走失时身穿红色长袖上衣、黑色长裤,典型特征是赤脚走路,身高大约一米四左右。

  陈先生

  当天六、七点报警之后,派出所就过来了,我们调监控看了,发现我妈跑出比亚迪,往比亚迪北方向,走到污水处理厂,昨天摄像头排到,她已经走出了污水处理厂,往比亚迪工业二区主门对面那座山上走。

  再之后,便没有任何线索了。当地警方推测,老人可能已经上了山,并派出警力进行寻找。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