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近期到过惠城以下场所人员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9月4日,惠城区接到关联大亚湾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协查信息。如在以下时间段有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请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并尽快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密接者在惠城区活动轨迹如下:

  9月2日

  19:50-20:30 茉莉花开公寓楼下隆江猪脚饭就餐(河南岸斑樟湖路一横街8号)

  9月3日

  11:45-12:00 惠州市港惠新天地正门口等待朋友(演达大道11号);

  12:00-12:30 步行前往探鱼(港惠购物中心店)4楼就餐,期间有在1楼、4楼区域活动。

  12:30-13:50 探鱼(港惠购物中心店)4楼就餐。

  13:50-14:01 步行下楼前往港惠新天地正门口等滴滴车。

  20:00-21:01 百盛佳超市购物(惠城区新岸路1号)。

  请有上述相关活动经历的市民按照防疫要求,到就近的核酸采样点接受核酸检测,前往途中请佩戴好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同时告知医务人员你到过上述对应时间段的接触地点。

  惠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4日 

  来源:惠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