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区:困难残疾人家庭获发鸡苗

  

工作人员与群众一同搬运饲料。 惠州日报记者谢菁菁 通讯员龙明洪 邓小坡 摄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谢菁菁 通讯员龙明洪 邓小坡)近日,马安镇残联联合“双百”社工站在前期摸排调查的基础上,依托区残联“残疾人种养培训”项目,将一批优质鸡苗发放给困难残疾人家庭,进一步拓宽残疾群众增收致富渠道,提升自我造血能力。

  活动现场,来自各村(社区)的30多名残疾人有序排队、签字、领取鸡苗。工作人员与群众一同搬运鸡苗、饲料、捆绑鸡笼,帮助残疾人把鸡苗装车。领到50只鸡苗的水贝村村民王进瑞兴冲冲地向大家展示:“今天能领到这些鸡苗好开心!党和政府、残联都在帮助我们,增加我们的收入。我们一定要养好小鸡,争取卖个好价钱!”

  马安镇有关负责人介绍,“残疾人种养培训”项目不仅为残疾人播下劳动致富的“种子”,更进一步增强了困难残疾人家庭改善生活的信心。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