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区文化馆即日起至2月28日广泛征集原创作品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邓惠婷 通讯员方得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展示惠城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喜庆祥和的气氛,以喜闻乐见的方式生动活泼地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惠城区文化馆组织开展“兔”来运转、扬眉“兔”气——“我的2023”网络征集评选活动,即日起至2月28日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原创作品。

  活动邀请广大读者将自己对家人、朋友、惠州、祖国、世界想说的话语以及浓浓年味儿和新春祝福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表达出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守护中华民族宝贵的文化遗产。

  据悉,参赛作品形式不限,内容须积极健康向上,传播正能量,可个人录制也可以组合形式录制,可畅谈思念、祝福、梦想等。作品征集期间,读者可将作品分享至朋友圈邀请广大读者共同参与评选点赞活动,系统根据作品点赞数自动生成排行榜。参加活动的读者需将朋友圈的点赞数在活动截止日期前截屏发送到惠城区文化馆邮箱hcqwhg@hcq.gov.cn,并留下姓名以及联系方式。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