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惠城区委员会获评2022年度市先进单位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邓惠婷 通讯员李卓霖)在全市火热推进高质量发展之际,惠城也正全面推进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以打造青年宜业、宜学、宜居“三宜”城区为抓手,与青年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共赢”之路。日前,共青团惠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顺利召开。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惠州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共青团惠城区委员会获得表彰。

  去年6月,惠城区成功入选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成为全国99个、广东省6个试点县区之一。试点工作启动以来,惠城区坚持高站位谋划推动试点工作,有效整合部门力量,推出一系列“惠青”政策,扎实办好“惠青”实事,增进城市对青年发展的友好度,努力实现青年与惠城的双向奔赴。

  接下来,共青团惠城区委将团结引领广大惠城青年扎根惠州、建设惠州,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挺膺担当,为惠州奋力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建设国内更加幸福一流城市贡献惠城青春力量。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