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赖金朗 蓝斐菲)11月14日上午,惠东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县政协主席郭王生作工作报告,总结惠东县政协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建议。

  据介绍,过去五年来,惠东县政协共征集提案407件,立案308件,收到社情民意113条,提出了大量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办法,使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得以有效解决。今后五年,惠东县政协将聚焦惠东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中心任务和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彰显政协担当作为。

惠东县政协主席郭王生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未来五年,惠东县政协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履职思想,及时把党委政府的政策、主张传达下去,主动把群众的意愿和诉求实事求是地反映上来,搭建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教育、医疗、社保、就业、养老、住房等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提出务实有效的意见建议,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增进民生福祉;加强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人民团体的联系,尊重和保障各界别人士、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表意见的权利,切实为他们在政协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加强政协机关建设,持续推进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双建”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