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县发布2名阳性个案活动轨迹公告

  11月27日凌晨,我县在外省返惠人员落地检中发现2名阳性个案,为有效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切实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现将人员涉公共场所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个案1:

  11月26日

  10:49-10:55 惠州南站

  11:46-11:50 惠东新汽车站核酸点

  个案2:

  11月26日

  14:18-14:22 大岭卫生院

  为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惠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示广大居民:

  1.请有共同轨迹暴露的市民尽快向所在地村(居)委会、所在单位等报备,就近开展三天两次核酸检测。

  2.请市民群众密切关注“惠东发布”“健康惠州”每天发布的健康提醒,高风险区、疫情传播严重地等来(返)惠人员严格按照我市防疫政策配合做好健康管理,其他地区来(返)惠人员抵惠后落实“三天三检三不”(核酸三天每天一检,期间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谢绝访客)。

  3.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消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继续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惠东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7日

  来源:惠东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