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市民 惠阳第二批惠民文旅消费补贴券来啦!

  惠阳第二批惠民文旅消费补贴券来啦! A级景区、星级酒店、金牌农家乐、商场餐饮,文创手信……应有尽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商家多达39家。本次惠民文旅消费补贴券可与参与活动的商家优惠叠加使用,优惠多多,快来领取吧!

  据悉,此次发放惠民文旅消费补贴券共三种类型,分别为满100减30券,满300减90券和满500减150券。领券日期为2022年2月15日至2022年2月20日,每天发放,先领先得,领完即止,同一手机号同一微信账号视为同一用户,每位消费者(每个ID账号)只能各领取一张。此券为电子补贴券,微信扫码领取后点击添加到卡包,领取成功后将自动存入微信卡包内,市民群众可在“券和礼品卡”查看。

  电子消费补贴券如何使用?在指定商家消费满指定金额,结账时使用微信扫描商家收付款二维码,填写实际消费金额,点击付款后平台将会自动核销,十分方便。值得注意的是,电子消费补贴券从领券之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截止,各位市民需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将自动作废。用券时请遵循商家店内消费规则,此券金额不兑付现金,不找零,不含税,每单消费最多使用一张,不可叠加,且商家只需开具实际支付金额的发票。

  文图: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 庄灏

编辑:小丽
上一篇: